close




最近..從格友那裡得知了一款泡菜..


 



由嘴刁出名的老大推薦..我沒有參加試吃..直接買了一瓶..


 



現在才發現..中辣是它的最大辣度???


 



可以當下酒菜這一點正合我意..哈哈..


 



開罐時..我有點懷疑..湯色看起來比一般的韓國泡菜淺..這樣夠味嗎..


 




嚐了一口....果然有脆..也夠辣..但辣中透出點甘甜味..所以吃起來很順口..至於酸度..對我來說不太明顯..也沒有奇怪的刺鼻味..認真來說..算是好吃的泡菜..



當天晚上吃飯時..我老公也來夾了二次泡菜..我想應該也有合他的口味..





這一陣子吃最多的..可能算是高麗國的泡菜..拿來相比的話.. 高麗國感覺就是正統的韓國泡菜..酸辣都很明顯..對我來說就是一定要配著東西吃..


而珍好味的則有點改良版..吃起來較不會那麼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單吃也ok..


 




今天還特地拿它來煮了泡菜鍋..


 



加在湯裡..感覺顏色更淡了..不過辣味還是很明顯..




湯喝起來很清爽..加入豆腐..豆皮..金針菇..雞蛋等..吃起來也很過癮..


 



泡菜煮過後..會變的較軟..但還是保有一些口感..不會太爛..


 



今天看小惠加在豆菜麵裡..看起來也很好吃..明天早上可以去買一盒回來試試..


 



還有加在泡麵裡..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