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連續在二個部落格看到一家早餐店..裡面有賣我喜歡的歐姆蛋..


不過這家早餐店也真特別..只賣到八點半..我若送小朋友上學完再過去..還真的有點拼呢..


 



上個週末..趁著老公可以在家看著孩子..八點多我便趕快出門..怕店家逾時不候..


 



早餐店開在習慣夜晚才熱鬧的保安路上..有點特別..




而這個營業時間..就更特別了..是否店家在告訴大家.."早餐"的意義呢..


 



美式早餐在台南市正流行..聽說一些較知名賣brunch的咖啡店..不分平日假日..早晨正午..總是坐無虛席..


 




不過店家看起來比較像一般的早餐店..


店內位子不多..在我去的那個早晨..卻只有我這個客人..


 



簡單的擺設和可愛的掛圖..


 



才八點多..大洋傘已經遮不住太陽的毒辣..






我沒有仔細考慮..馬上先了一份歐姆蛋套餐..


不過點完馬上後悔..看了看內容..我一定吃不完..


 



店家的價格也訂的很有趣..大多人都會訂整數..它的有好多六呢..


套餐的價位應該不算貴吧..



店裡只有一個人..應該是老闆吧..


kitt有去吃過..你有沒有覺得..這位女老闆說話有個口音..看起來好像不是台灣人..


 



套餐裡的濃湯..湯裡的料好豐富啊..


 



感覺就是很認真下去煮的湯..除了料多..味道也不錯..我喜歡..


 



當天口很渴..點了杯柳橙汁..


柳橙汁的口感..不是現榨..喝起來甚至是有點稠..應該是濃縮果汁..而且很酸喔..



份量很大的歐姆蛋..佔了半盤..這樣的份量..可能要男生才吃的完..




沙拉有三四樣蔬菜..還有水果..都很新鮮..







這個土司我根本吃不下..打包..





 


我最期待的歐姆蛋..煎得很飽滿..些許蕃茄醬..感覺更可口..






一切開來..果然..滿滿的料..


半融的起士和半凝固的蛋包..一起送入口..整個是軟嫩多汁...



 


除了培根外..其它還有大量的蔬菜..洋蔥..香菇..青椒..蕃茄等..營養很均衡..




女生吃一個歐姆蛋..其實就很飽..


下次來我可能會想單點一個湯和一份歐姆蛋..


 


不過這樣好吃的一家店..客人好像不多呢..


除了地點..時間..我想它的定位有些尷尬..它的產品不像一般早餐店的選擇多..


若以美式早餐為訴求..吃慣美式早餐的人可能又認為它的用餐環境不夠舒適..


 


而對我來說..時間倒還好..不過到那裡是遠了點..以後可能會用外帶的方式..才不會吃的太有壓力..


 




 


今天起床的時間是五點半..(被小朋友挖起來的)..看外頭的天空..卻已是豔陽高照..或許偶爾..早起吃早餐..也是一天不錯的開始喔..


 


 


滿點 美式早餐


住址:台南市保安路1


電話:06-2286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