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寫部落格..原來是想記錄小朋友的生活點滴


 


後來..認識了很多愛吃的格友..開始慢慢的..也會記錄一些所謂的食記..


 


記得有人跟我說..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是難吃的..


 


應該是..我的食記..大多不會用上..很極端的字眼..合我口味的..我會說..很好吃..不合口味的..我也大多帶過..(沒原則??)


 


這可能就是..寫格的風格吧..


 


我沒吃過難吃的嗎..當然有....我會和朋友私下討論..文中不一定會明寫..因為..口味是主觀的..


 


而現在..大家去吃東西之前..或許會像我..先爬爬格..等於是..有人..一定會被它影響..也代表..可能會有人..死的不明不白..也紅的莫名奇妙吧..


 


還好..我看的格..大多..還算客觀..舒舒服服..看了不太緊張的..(我是主和派..不是主戰派的)


 


有霞到..先嚐為快..好不好吃..也算是一種嚐試..老實說..好吃..有時也只吃一次..合不合..一樣要吃過才算數啊..


 


(純心情抒發沒有針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