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娶媳婦..前陣子就聯絡說..要讓璿去幫忙端橘子..請新娘下車..



早上十點多..我們就到大億麗緻..等新娘子到



閒來無事..先來幾張照片..





別看此時..璿笑的開心..當新娘車到時..璿璿居然怯場..怎麼都不肯去端那盤橘子..硬逼的結果..當場嗚咽起來..挖哩咧..人家結婚..你給我哭場..你老母我..真的好想直接暈過去..只好..硬拖著他的手..快快草草了事..那個紅包..真有點不好意思拿


 


真的搞不懂..平常在學校..台上表演也沒問題啊..我原來還以為是小事一件..沒想到會是這種讓大家三條線的場面..


 


哎..多說也沒用啦..早早到了總理餐廳..等著吃..





要當婆婆的姑姑..和叔叔..



妹妹也從台北下來..



我可愛的瑋瑋..





穿韓服的齡齡..



好久不見的小阿姨..我們湊一湊..剛好坐一桌啦..



好像剛剛忘了發生什麼事的璿璿..還是像蟲子一樣的坐不住..



靚靚..一樣從頭吃到尾..今天..水果和甜湯沒吃..



忙著四個小朋友..菜都沒拍啦..但今天菜色內容還真不錯..用料很實在...大夥吃的直呼過癮..




徐叔說....下次不能這樣了..我說..那還有下次啊..我嚇都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