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幫璿璿換衣服時..他對我說了一段話..


 


: 媽媽..我覺得玉 惠 老師也像我的媽媽..


: 怎麼說..


: 因為..在學校..天氣冷..她會幫我穿長袖..我流汗..她會幫 我脫衣服..還有..她也會幫我盛點心..飯飯..





當時聽到這段話時..心裡還滿感動的..除了感 謝 老師對小朋友的用心..也很訝異璿能有這樣貼心的想法..


 


或許這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細節..對他們都是愛的表現..也知道..他們真的都很敏感..很多事..看在他們眼裡..或許只是不知如何表達..但童言童語..有時..更能簡單的看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