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跟我老公說..放假要來吃靚咖哩..



看我兒子這麼認真的在吃什麼..


靚咖哩的濃湯..這天的湯是香菇奶香濃湯..


二個小朋友都愛菇類..正好..





靚靚也喝的津津有味..



一口接一口..


那張湯的照片不知被我傳那去了..


大家就看我家小朋友的表情自行想像囉..





套餐的沙拉..我不愛生菜沙拉..還好多了些水果..


還不錯.



兒童餐..


這道上來..小朋友自然都是一聲..


靚靚本來就愛吃咖哩..解決了大半..


(靚靚吃靚咖哩..哈哈)





靚咖哩的招牌..”炸豬排咖哩”..


我叫我老公要點這個..





咖哩另外盛了一碗..這樣不會把豬排浸軟..


而且鹹淡隨意..





豬排的粉..裹的不是很厚..外皮吃起來是酥酥的..


重點是那塊肉..雖然厚..但一點都不柴..咬下去還可以感覺到肉汁..


份量口感皆滿足..難怪是這裡的人氣料..


我看幾乎每桌都會來上一份..



我點的蔬菜咖哩..


因為我平常就有吃辣的習慣..就點了中辣..





不過..他們家的中辣..還真的是有夠辣..


飯的份量也多..吃到一半..其實是吃不下了..


但因為這咖哩的後韻有香..又捨不得擱下湯匙..


最後..就直接舀著那碗咖哩吃..呵..


 


這次食記照片有點二二六六..不過這陣子不少格友去過..


應該都有了解..我們星期六中午去..幾乎是客滿狀態..


想去的最好是訂個位子喔..


 





吃飽喝足了..假日的午后..帶著小朋友再去走走..


每年總會帶他們來採草莓..





孩子的爸爸輪班快跳番了..趁著還有休假..一定要多陪陪孩子..


平常日..璿連著二三天放學看不到爸爸..還會問我說:


"媽媽..爸爸好幾天沒有來了也.."


雖然童言童語很好笑..但是透露出..孩子真的渴望爸爸常在身邊啦..




採草莓他們很有經驗了..




靚靚剪的很專心喔..還不時問我..這個可不可以剪..



二兄妹長的很像..對不對..



男孩子到了這年紀..好像開始會崇拜爸爸..





二個都長大了不少..




璿硬要拍的草莓和花..



草莓沒有很大顆..但都很漂亮..



每次要拍照..靚一定要拿著草莓合影..



有時覺得二兄妹在一起好會吵..但也是有個伴..




靚靚的臉和草莓一樣紅了..





很多人問這在那裡..其實很好找..就在省道上..


到了善化附近就可以看到..


我們是從永康的中正北路一直開下去..都不用轉彎..


路邊自然會有招牌..路途也不遠..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