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一樣的咖啡館裡..享受著我悠閒的早晨時光..



我很喜歡早上泡在這裡..因為..週圍都是不太說話的客人..往往是一個人..


看著電腦..翻著報紙..看書..和老闆有一句..沒一句的..




所以..即使我坐著發呆..也不顯得我奇怪..


(除非和豬豬一起..那最聒噪的..就是我們二個..)


在這裡..很自在..很舒服..



.


那天..某位熟客坐了一會兒後..起身說要走了..老闆納悶著..這麼早..


客人說..要坐飛機..出國..我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就算要出國..也得先來喝杯咖啡..




之前也常常聽到..來這裡的人們..等下要去趕火車..等會要上班等等的..


我有時也很感謝..店家七點開門..那還真是方便了我..





(有人..就是需要這麼早來杯咖啡)…這是老闆說的..




或許..早晨的一杯咖啡..帶來了這一天美好的開始..


 


辰星咖啡:南市東區府連東路47號


電話:06-2357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