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師發了一篇在慶平路的魚湯店..裡頭介紹了一道魚膠..


雖然是隔著螢幕..不過..那一盤..就一直在呼喚著我..


不騙你..我整整想了二天..那怕是想愛人也沒這麼想過..


昨天帶小孩走不開..今天一到十一點我毫不猶豫..


油門一催..十幾分鐘..人就到了安平了..





果然..十一點多..店裡都還沒半個客人..


直接跟老闆點了一盤魚膠..和一盤地瓜葉..我只有一個人..這樣應該夠吃了..


 


 


 


魚湯看起來雖然不錯..但大熱天的..有機會再試試好了..



這一大盤的燙清菜..只要30元呢..



老闆說..還加些杏菜..反正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調味也夠..


夏天來吃..很清爽啦..





這就是令我朝思暮想的..魚膠..



這道做成涼拌的菜..加了醬油....香油..(拉緹我只吃的出來這些)..簡單的調味..


卻是格外美味..





口感不用說..自然是QQ嫩嫩..




 


不過..我不太清楚..這是魚的那個部位呢???




 


只管一口接一口..



哈哈..吃光光啦..


(老闆還問我這樣會飽嗎??)


其實..魚膠再來一盤..我也吃的完..不過..吃到意猶未盡剛好..


留下一些感覺..才能懷念..



所以..只要是拉緹機車可以到的地方..只要很想吃的..


都不叫行動..簡直是衝動..


安平..其實真的不遠啦..二十分鐘內..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