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到別人的網誌之後..就一直很想去築地吃看看..


不過..這裡不適合久坐..所以沒找朋友來..


我老公也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還是沒機會..




昨天..本來想找我老公出去吃飯..


但他早餐吃太飽..我早餐又沒吃..所以他叫我先自己去找東西吃..


一下子..念頭閃過這間..而且還沒十一點..應該會有位子吧..


果然..我一去..人家都還沒開門呢..




店裡位子果然不多..除了我坐的一桌..其它就是全部的座位了..




其實我對握壽司..沒特別喜愛..只是偶爾才會想吃..


而且不會常來..當然要挑重點吃..






今天..就是來專攻這一區的..



鮭魚親子握壽司..


鮭魚肉接近腹部..油脂夠..鮭魚子鹹香..魚肉甜..好吃..



一共點了六個..女生來吃..也差不多了..



蝦姑握壽司..


現在還不夠肥..還可以..



炙燒鮭魚腹握壽司..


我吃到的鮭魚肉..剛好有一條筋..咬不掉..又不能一口塞下..哈哈..只好魚肉和飯分開吃..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鰤魚握壽司..


現在忘了它的口感..其實也沒什麼特色..




海膽握壽司..


之前在墾丁也吃過海膽..好腥..





但這個海膽..不但一點腥味都沒有..還有很濃郁的甜味..太好吃了..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


這個魚肉也是入口即化..真的是從沒試過的口感..


 


就這樣..用餐不到半小時..但每口都要付出幾十元的代價..呵呵..


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不然太有罪惡感..


不過..其它較平價的部份..下次再來試試看..應該也是有好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