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五月份去大陸之前..我有請他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專櫃..買些紀念品回來給他的外甥們前天回來時..呵呵...有提了一大袋回來.. 




這個可愛的筆......齡一人一隻..不過我都給它收起來..免得沒二天..就沒耳朵了..雖然是原子筆..不過一隻要35元港幣..果然多了迪士尼三個字價錢也要多三倍啦..



還有幾罐餅乾啦一罐都要5075港幣不等..真是..我的一句話..害我弟弟荷包大失血..





這罐裡頭裝的像是米果巧克力..帶回家後..我都先藏起來..呵呵..不然..二個小朋友一定會吵著吃..





罐子都做的很可愛..很精緻..可能大人看了也都會心動..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多角形的...有復古的服裝造型..


這個罐子..我留著..可以拿來藏私房錢啦...


這種奶酥餅乾..應該也不錯吃喔..


 


 


真是謝謝我那辛苦的弟弟..在國外工作..不能常回來..一個人一定會很寂寞的..


不過也算是身為男人..展現為家庭負責任..有擔當的一面..有時..再不捨..也是要讓他到外頭的世界去看看..去體會..畢竟這樣的機會也是難得..就當是人生歷練..好好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