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大家都為了買包子早起..那我這個原本就得早起的人..怎能不湊個熱閙..


 



這一天..出門時才六點半..很多人..應該是起來尿尿..然後繼續睡吧..


 



不過上好包子這裡..真的已經很多人在買了呢..


聽說菜肉包最難買..問老闆娘還有幾個..八個..當然全買囉..


 



其它買了肉包..紅豆包等..


 



這個菜肉包..個頭也滿大的..我覺得比肉包大呢..


 



裡頭包的..我都滿喜歡的..調味很簡單..感覺就是鹹味而已..


 



單純的調味..更能吃出菜的清脆和肉的新鮮..這個我喜歡..以後還有機會..可能會光搶這個菜肉包..


 



這個肉包也很大吧..妹妹一個吃不完呢..呵呵..


 



饅頭不用說..一個”…


 



不過..饅頭..我還是有最愛的....


 



那麼早去..當然是多買一些..回來分送給沒吃到的格友們..


東區貴婦說..剛好有煮私房料理..要拿來換包子..


 





回家打開一看..呵呵..都是我愛吃的啦..


那個魚腸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腥味..還有我愛的魚肝..魚蛋更是不用說了..


 



一整碗..分我老公吃了一些..其它我都自己吃掉啦..哈哈..膽固醇大概破表了..


 



貴婦連我家小朋友都有照顧到啦..還買了蛋糕和布丁..


 



柏林的蛋糕做的很精緻..


 



口味也很多種..忍不住..我也偷吃了一塊..




因為妹妹在吵著要吃..布丁沒有拍好..不過布丁也是很好吃喔..下次我可以來這裡就近買就好啦


 


幾個包子換這麼多..我好像賺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