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收到小豬豬的愛心豆乾..說那個可以讓我吃一口..乾三杯..


後來被小惠知道..很不服氣說..她做的可以讓我吃一塊..乾五杯啦..


 



很有行動力的小惠..昨天就緊急通知我們..來個豆干PK..



不過小豬豬的都吃完了..是要拿什麼P…..


只好來個下午茶..閒嗑牙..吃豆乾..配豆花..害我飽到晚上還吃不下..



 


小惠的豆干..說是有加了獨門香料喔..


吃起來算是麻辣口味..不過也不會太辣啦..


 



昨天拿到時..比較軟..咬下去還會噴汁喔..也是一口接一口..連配酒的時間都沒有啦..



這二位做豆乾那麼成功..不如一起去賣豆乾啦..店名我幫你們想好了..


挖哩咧豬豬”..如何..夠不夠響..保證比那個"東區貴公子"生意還要好啦..


 


 




那天的百豐試吃還沒煮完..今天就來煮個湯好了..



一包排骨的份量不少..



排骨很漂亮喔..處理的滿乾淨的..


 



川燙過後..想說一些煮湯...


 



 


聽說也可以拿來魯..就一半用魯的..


 



冰箱冷凍剛好有上次留下的肉燥..不用再重做一遍..


 



加上兒子愛的香菇..


 



魯個一小時..就可以吃啦..


 



剩下排骨熬的高湯..很香..不會有腥臭味..


 



加上妹妹愛吃的氣瓜” (大黃瓜)..



滿滿一鍋..




我不騙你..我只吃了幾塊氣瓜..其它的都被妹妹吃光了..她哥哥回來..連個瓜子都沒看到啦..





倒是這個用魯的排骨..稍硬了一點..可能還是拿來煮湯比較合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