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賢慧的小豬豬做了一些豆干..也有把做法po在格裡..


昨天下午..我就收到她送來了愛心豆干..還很貼心的分了辣與不辣..


 



她說要給我配酒用的..原本想要喝一杯來報答她..不過那瓶行軍酒..前晚喝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不前不後..算了..還是喝咖啡就好..


 



原本她一直說豆干太硬..可是我吃並不覺得..一入口有很香的味道..應該是五香之類的吧..而且非常入味..很涮嘴..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不過有辣沒辣好像差別不太..


看我在吃..妹妹吵著要吃..也吃了不少呢..


謝謝豬豬囉..


下面那二隻豬..分你欣賞..不過你比較可愛啦..


 



百豐牧場這陣子辦了不少試吃..最近的有四神湯diy 和排骨..


因為二個小朋友很愛喝四神湯..我就買了一份來試試..順便買它的濃縮高湯..


 




它的真空包裝還不錯..剛拿到時覺得好大包喔..


我先拿了份四神湯和一份高湯..想一起下去煮..


 




高湯用了二個袋子..還算滿大包的..只不過是冷凍的..看來還是得一次用完..


 



四神湯有附上一包中藥材..


 



小腸的部份已經洗好..也川燙過..(原本我以為已經有煮爛)


 



份量還算不少..


 



高湯的部分..已經有將油處理掉..所以看不到那層白白的油..加熱時..可以聞到大骨湯的香味..


接著..我便把..藥材和小腸放入煮了約一小時..


 




其實應該可以再滾久一點..不過妹妹一直吵著要吃..


煮出來..湯頭還算不錯..


 





不過..四神的味道好像還不夠出來..





加了鹽巴調味..湯還滿好喝的..


 



不過這個小腸..可能是有經過凍..然後再煮..所以吃起來口感就不如一次煮好的那麼好..


雖然是方便..但以後想吃..還是去鎮傳買一碗比較快啦..






至於排骨..過二天再來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