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若不是看網路的介紹..可能不會去注意到天下大飯店..這家稍有歷史的西餐廳..


 



位於飯店八樓的這家西餐廳..裝璜設備已經不新..但絕不老舊..仍可見當時的氣派..若是對年輕一輩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過時...不過對我們這些五六年級生而言..倒可也稱有"fu"..


 



這裡的消費算中上..這陣子有漲價..在漲價前..有時花上二百多元便可飽餐一頓..


 



這些雙併的套餐..都很不錯..


 



餐廳的招牌德國豬腳..可以說是為它打響名號的關鍵..頭一次來吃時..還賣完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一份主餐..可以享受沙拉吧的東西..


若比起一般外面的連鎖牛排館..它的沙拉吧不算豐富..但該有的都有..


 





這裡進口生菜非常新鮮..我不是很愛吃生菜的人..也會吃上一些..


 



沙拉醬清爽到濃郁都有..那天吃的梅子醬..味道還不錯...


 



圓形餐包就像牛排館供應的那種..些許的鹹奶油..烤過之後很好吃..


 



每天都會有二種湯..一個濃湯..一個中式的湯品..


 



水果大約都會有三種..雖不多..但都有新鮮.


 



甜點櫃..蛋糕還滿大塊的..且口味都算不錯..那天只有二桌客人..卻把下層清空..補上之後..我們還拿了一塊..


其它有泡芙茶凍之類的..


 



這個好像是最近才有的..我比較不愛喝這種..




咖啡..算好喝..我一次都喝上二杯..


 



吃飽後..可以來杯菜..淸淸腸胃..


 



冰淇淋可不是隨你吃的..加購價85..


 



生菜區的這個蛋很好吃..


 



土司有好幾種抺醬讓你選..


 



人蔘雞湯不是隨便煮煮..該放的都有放..這道湯很清淡..肉可以不吃..湯多喝一些..我來很多次..頭一次喝到這個湯..


 



西餐廳的濃湯..有一定的水準..我一樣要喝上二碗..


玉米粒是我去沙拉吧拿了加上的..因為這盤是妹妺的..





這個是老公點的花枝鮪魚併烤豬肋排飯..




原本我以為會是整隻的豬肋排..結果應該是片狀的..肉烤的入味且脆嫩..可惜軟骨的地方太硬..我咬不太下去..


附上的白飯在西餐來說有點突兀..看了好幾次也習慣了..或許對大食量的人來說..也是好事..


 



花枝很肥厚..處理的熟度剛好..原本看到裡頭用的是罐頭鮪魚有點失望..但嚐過後發現鮪魚的鹹香和花枝還滿搭的..




我點的日式海鮮蛋包飯..上頭的歐姆蛋..我最喜歡了..


不過通常我會點這道或是燉飯..都是準備要打包的..其實吃了一輪沙拉吧的東西..再嚐二口別人的..都差不多飽了..這個就打包當晚餐囉..


 




本來打算原封不動..為了拍照..還是把它切開..


包飯裡有蝦子..干貝塊..蚌類等等..這個一個份量很大..一般女生大概吃不完..


炒飯是蕃茄醬口味..若以口味來說..不算最好吃..只能算不錯..


 




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這塊蛋糕的巧克力很紮實濃郁..


 



這個我沒吃..看起來不是我的菜..


 



甜點櫃被清空後..服務生又補上這個..


白色的部份是起士口味的..底下是巧克力餅乾..因為上頭的起士的關係..吃多會膩..


 



泡芙的外皮還帶有一些酥..裡面的奶油算多..不會太甜..之前吃都不錯..但當天吃的有點冰箱的味道..


 



抹茶凍和咖啡凍..這個就一般般..





來杯咖啡當結束..


大致來說..天下的主餐做的還算不錯..沙拉吧則是見人見智..有人會覺得很單調..我則是可以把它拿來吃飽..


我記得有一次點了牛排..是沙朗吧..當時吃了就覺得不滿意..所以後來不愛點排餐..但它的雙併餐還不錯..不論是雞排或是魚排..炸的烤的處理的都不錯..


之前團購很多人在合買它的餐券..使用餐券可以免一成服務費..而且買三千送三百..但不能現買現用..一定要隔一天..有要用餐的..用餐券會划算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