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這次很難得的把二個小孩都帶下來了..昨天在二姨家吃飯..四個小朋友玩在一起..可樂的咧..


 



連小朋友都愛吃的堅果塔..


瑋牙齒還沒長齊..只能吃餅乾啦..


 



..靚姊姊幫你開..


 



不過靚姊姊也不會開啦..


璿和齡 : 呆呆..堅果塔比較好吃啦..


 



: 真的嗎..分我一口啦..


 



瑋平常在家也是脫光光..


 



張家大姊頭..


 



: 我們家我最大啦..


 



: ..這樣小褲褲會被看到啦..


 



: 沒關係啦..這樣比較通風..而且我今天的小褲褲很可愛喔..




二個表姊妹感情挺好..




口水也可以互相交流啦..


 



都沒人理我..




還是來吃蕃薯..




可愛到不行的瑋小寶..




: 嘿..來個人跟我玩球..





 


璿哥哥上場啦..




璿: 對啦..把口水都塗上去就對了..等下再拿靚靚和齡齡玩..




: 啊被罵怎麼辦




: 裝可愛就對了啦..




和小妹來一張合照啦..希望她把那些鳥事都忘了..


 


別小看四個小孩子的威力..那天二姨家簡直就像個戰場..比菜市場還吵..哈哈..


 


而且均均還沒加入戰局呢..今年過年..肯定熱鬧到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