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青交待我去拿神秘禮物..雖然很歹勢..不過..還是拿二串蕉去換了一包好物回來..


 



二代宅的桔醬..大家之前也買不少了..最近又推出這個手工米果..先拿給mic和小青試吃..她們二姐妹很大方啦..所以我也有..呵呵..


看起來料好實在..不過我捨不得吃啦..因為我兒子很喜歡這種東西..


 



小青看我在某篇文說喜歡吃”..買了一罐這個給我啦..厲害..這個我很愛..改天買顆洋蔥回來..好好享受一番..


 



想想..我好像真的什麼肝都愛吃..


 



這個大人小孩都愛啦...粉天然健康的餅乾..


 



小朋友可以放心吃..


 


謝謝小青和mic...


 


我們東區好厝邊真的很多啦..謝謝你們大家的愛心..


 


 



今天一早..媽咪就叫我回去拿好料的..


徐叔叔的二姐下來台南玩..在朋友家煮了一堆好料..她一個人也吃不完..


 





哈哈..一拿回來先從這個下手..好久沒生小孩..所以還滿懷念這味的..


 



薑爆的夠味..麻油下的剛好..這個腰只有特別處理過..又脆又Q..豬肝也是軟嫩嫩..連我家靚靚也跟我搶著吃..


 



芋頭粥是昨晚就端來的..油蔥和芹菜的香味..實在迷人..今天微波過後..一樣好吃..


 



那個芋頭簡直比粥還多..


 



白菜魯..這個也是有下功夫啦..湯濃味清淡..料多實在..


 



這個豬皮一點肥油都沒有..有炸過..叫蹦皮..拿來加在湯裡..可以吸收湯汁..增加口感..連我兒子女兒都吃很多..


 



再加上這個辣油..


 



前陣子有辦試吃..當時是小辣的..很香但不夠辣..這次正品買中辣的..


 



果然是......辣都來了..


 



這個和白菜魯絕對有對味啦..


 



還有肉燥..






我今天都不用煮和買..連小朋友的晚餐都解決了..


謝謝阿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