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猶豫了好幾天..還是下定決心..如期出發去墾丁..當時出門時..根本不期望會是大好天..只希望不要整天下雨..可以讓小朋友有空機會可以去玩沙..


 



小朋友起床後..便一直問可以出門了嗎..從七點問到九點多..所以就早點出門吧..


這次開我弟的車..他人在大陸..幫他練一下車..也怕我家那台老爺車..半路顧路”..


 




一出門..小朋友就開心了..開了不到十分鐘..就問..快到了嗎..


 



開車的司機老公..我們好久沒出去旅行了..就辛苦你了..


我們出門時..天陰陰..還有點小雨呢..


 



直到上了高速公路..藍天白雲..


 



車況也很好..心情這才放鬆了一點..


 



看到斜張橋屏東到了..


 



下了交流道..墾丁離我越來越近了..


 



到了楓港附近..就可以看到海囉..


 



海天一色..


 



從一上車就要他們睡覺..每次都快要到時才睡著..


 



這時已經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早餐沒吃的我..餓到快吐了..趕緊吃飯去吧..


照利小館也是我們此行的目標之一來過二次了..很喜歡他們的某些料理..


 



之前在核三廠附近..這幾年搬到這裡..用餐環境也好很多..


 



因為是星期天..用餐的人好多..我也準備要大塊朵頤一番..




上一回因為有和媽媽他們來..我們點了好多菜..吃的好爽快..這一次只有二大二小..得克制一點..菜單上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因為有一些特別的菜色..我會願意花錢..


鱈魚肝和軟絲鰾都很好吃..不過這次忍著沒點..


 



現在真的難得一家人一起出來吃頓飯..





這個是刺鮭魚皮..


刺鮭..就是河豚..不用怕..台灣的這個沒有毒..可以安心吃..





不過和一年前的比起來..感覺量少了一些..


這道小朋友很愛吃..二兄妹吃了大半盤..妹妹還問我..吃了會漂亮對不對..






魚皮夠厚..吃來Q彈有咬勁..整塊都是膠原蛋白..我老公看她女兒愛吃..本來還說..要不要再叫一盤..




不過魚皮本身沒什麼味道..就要靠這個哇沙米來提味囉..




脆皮蘆筍..是為了我兒子叫的..他愛吃蘆筍..





蘆筍裹上培根下去炸..外表酥..蘆筍還保有清脆..好吃..


 



不過我兒子只吃蘆筍..外面那幾層都請他爸爸吃掉了..


 



蔥爆氣球..不知道是刺鮭的那個部位..忘了..不過是我和我老公很愛的一道菜..每來必點..


 



刺鮭本身應該是沒有什麼味道..這道用蔥爆的方式..很下飯..氣球的口感Q..但不會難嚼..


 



看起來就很ㄉㄨㄞ..吃過保證難忘..


 



生炒旺螺..這是去年店員介紹的一道菜..螺肉吃起來很紮實..比我們一般在吃的鳯螺還有口感..


 



上面一樣有個蓋子..拿下來即可..還算方便食用..不太沾手..


 



因為我只知道在這裡有..所以這次還是叫了一盤來回味


 



蛋炒雨來菇..店員說是下雨才會有的..


說是菇類..吃來倒像是海苔的感覺..


 




拿來配飯滿適合的..軟軟的..小朋友吃也好..


 



這是店家自製的辣椒..有辣..不過菜都比較重口味..反而不知要拿來沾什麼..




這樣一桌..一千一百元..算不便宜吧..不過一樣吃的很過癮啦..


這裡可以自己帶酒或飲料進去..不用算開瓶清潔費喔..





往墾丁的方向就可以看到明顯的路標..




吃飽了..墾丁的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