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妹妹說想吃義大利麵..很久以前就聽說過育樂街上的斜塔..便趁這機會來吃看看..


 



之前有一次想來..不過吃飯時間..店內客滿..那次便作罷..


 



店裡的斜塔圖..


 



座位其實不少..我們今天來的早..還沒什麼人..


店裡客人還是以學生居多..


 




我喜歡青醬義大利麵..妹妹是小朋友..自然喜歡香香的白醬..


 



各點了一盤..


 



這是我老公點的咖哩雞排飯..好像是85元吧..


因為是現炸..外皮很酥脆..雞排的肉很嫩..是不是不自然我就不知道..不過口感不錯..


 



咖哩醬有香濃..微微的辣..這一盤還算不錯吃....我偷吃了好幾口..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95..一上桌時..有點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盤..店裡現在有加麵不加價的活動..我問我老公..他說沒有要求加麵..


 



麵條本身偏硬..我喜歡軟一點的..青醬能再香一點會更好..義大利麵我沒特別喜好和研究..這盤麵我也只能說它不難吃..


 


其實麵太多..對我沒有加分的效果..不過我看隔壁桌的大男生..每個吃的心滿意足..這地方果然還是適合大食量的年輕人..


 




有人來我家都只看妹妹吃東西..這個妹妹我也要稱讚一下啦..


她原來只用一根叉子在吃麵..


 



後來她看我用叉子把麵放在湯匙上再送入口中


她也試著做..




雖然一次不能放很多麵..




不過做的還不錯呢..


 



帶妹妹出去吃東西都不用餵..難怪我那麼喜歡帶她去吃飯啦..




妹妹的這一盤當然吃不完..打包..





呵呵呵..








 


 


 

arrow
arrow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