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小惠代訂的兇媽料理來了..下午帶著妹妹去跟她拿料理..見到了聲音甜美的小惠..還請我家妹妹吃餅乾糖果..喝飲料..結果回家時妹妹就一直念那個阿姨..呵呵..小孩子真的最好騙了啦..


 



我家人口不多..只訂了二樣來解解饞..


 



酸的辣的我都愛..自然就是訂這二樣..


剛好..朋友說晚上要來家裡小酌..這二道菜都可以拿來當下酒菜啦..



這個酸豇豆..好大一盆..我這幾天一定會吃很多白飯啦..


 



看了胃口大開..夠酸夠辣..雖然下飯..但不會太鹹..即使單吃..我也可以吃上好幾口..


 



兇媽料理的包裝都很方便乾淨..沒有溢出或破裂的情形..


 



顏色搭配的很好看..


 



海鮮的部份還另外裝..你看有沒有搞剛..


 



蔬菜多多..這個我很喜歡…不過光切這些菜..會手軟啦..難怪她說一天要忙十幾小時..


 



要吃之前..把這個淋上去..一道料理..簡單完成..


 



既然都跑到小惠那裡了..當然要去買塩水雞..


 



涼拌海鮮的蝦子和花枝 (或是軟絲)..處理的剛剛好..脆脆QQ..


中途因為小朋友睡覺時間到..等我哄小朋友睡覺再出來時..這一盤已經見底了啦..


 



這個酸豆配酒有合啦..多乾了三杯..


 



朋友又帶來了烤鴨三吃..這個鴨肉好好吃..沒有腥臭味..皮脆肉多汁..我家妹妹..吃了好幾片..


 



這個是用炸的..好香..


 



這道炒的還多加了二十元的菜..看起來更好吃..


 



這家老爹鹹水雞..好不好吃就不用再說了..


 



二位朋友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真的是小酌了二瓶..


 



水果酒我覺得有點甜..所以我喝別的..


 



威士忌我不愛單喝..都要加可樂..


 



結果..我朋友說好難喝..哈哈..


十點一到..人都跑光了..


 



我都還沒喝夠咧..自己端一杯..邊上網邊喝..滿足的一晚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