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原因..今天想要來分享我在生活中用過不錯的東西..大家參考參考..好不好用還是要看個人..



在家裡偶爾會用到烤箱..但又不太想用鋁箔紙..之前有買過這種烘焙用紙..發現很好用說..


 



最早是在食品材料行買的..很大捲..像我不太常用的..也用了快一年..


 



後來發現市面上也有..不過是小捲了一點..這樣一捲大約5.60元..


先前發現它也可以拿來蒸東西..當時買了不少欣毅旺小籠包..覺得很好用..自然常備一捲在家..


 


 



 


有在烤餅乾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啦..因為它的不沾黏特性..用途似乎更廣..一般蒸籠紙比較不易取得..這個完全可以代替..蒸過的包子饅頭底下皮也不會爛爛的..


 





這二個功能我倒沒試過..


 




拿來煎東西也可以..所以才叫萬用紙..不過不能拿來炭火上烤肉喔..


 


  


材料使用應該可以放心..好事多也有賣類似產品..更大捲..應該有更便宜喔..



我們母子三人都是蚊子愛叮咬的對象..團購也不是都只買食物啦..


去年就曾跟團買了好用的精油防蚊膏..用過之後自己開過團買..前前後後買過四次..


 



成份算是很天然啦..所以用在小朋友身上也較安心..


 



除了防蚊..被蚊子咬到馬上擦..可以消腫止癢喔..


 



上網也不是都只看一些吃的..有次逛部落格時..又發現一樣很心動的東西..不過台灣很不好買..連奇摩拍賣都不一定有...我曾看過一次..當下沒買..過一陣子再找就沒有了..


 



有次去逛小城時..居然被我發現..當下二話不話立即買回來..不過不便宜..這樣一條要三百多呢..."尼哄夠"看不懂..意思大概就是液體ok蹦的意思吧..


 



這個也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剛擦上去會很痛..但過十秒左右..疼痛感會不見..


 



出動我的手試給大家看..啊..不要說我的手醜喔..很乾我知道啦..


像上次我削蘋果切到..我把手洗乾淨..止血後..馬上塗上..抺勻..


 



當下傷口的地方會很痛...痛要說..是敗犬教的..但現實生活裡..可能會被罵說.."大人大種啊..還怕什麼痛"..啊..這個不是重點..


它很快會乾掉..然後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不用力去搓它..它還不太容易掉下來..所以我上次切到的地方..因為沒碰水碰髒..很快就可以好..


 



另外這個是我媽那裡傳過來的..之前她的手因為職業病的關係..常酸痛的厲害..朋友拿了一瓶叫精風油的東西給她..說是人家從日本拿回來的..她用了之後覺得不錯..還叫要去日本出差的弟弟幫他找..


結果..問了當地的人..也不知道有這樣東西..


 



我後來幫她上網去找..還真是不太好找..最後出動"古狗"去搜尋..咦..這是台灣的東西啊..


 



打電話過去問..馬上請它寄了一些下來..為了確定產品安全..也有查過是否是合格的藥品..


 



店家本身對產品似乎也很有信心..


 


 



 


功能類似像白花油之類的..


 


 



用途很廣.. 




這個擦上去會很涼很涼..所以不要碰到眼睛..


之前燙到也有拿這個來擦..效果不錯..燙到的地方比較不會痛..
 




被蚊蟲咬也有效..馬上止癢..其它功能..自行參考..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