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媽媽在閒聊,她說..我也算好命了,生了孩子可以在家帶孩子,雖不是什麼有錢少奶奶,但至少也不用為三餐煩惱。事實上,我對金錢也沒太大慾望,以前有在工作,可以買百貨公司衣服,現在讓老公養,還要養二個小孩,夜市的衣服也是能穿啦!我也從沒買過所謂的名牌包什麼的..因為我覺得沒比較漂亮,而且動輒上萬..我無法感受那個價值。保養品嗎??之前可以買sk-?..,不過開架的也沒比較差啦..


        以前我媽就說過..有錢人家的飯碗難捧,這可不是..最近快要看煩的一些新聞,(不用我說..應該大家也知道我在說什麼),便不禁要問,嫁入豪門,真的有比較幸福嗎?? (當然啦!我也不是嫁入豪門的料,偶爾夢想中樂透還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