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朋友兼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吃飯,這頓飯排的可真久..一下子是我家女兒生病,一下子是朋友有事,今晚總算成行。今晚不知為什麼,看著菜單上的調酒,居然好想喝,但價格稍高一點,長島冰茶一杯要250元心,之前我們來都是喝啤酒的,後來想想..反正今天打算要買單,也無所謂啦!和好友吃飯聊天的時間總是不夠,她們居然還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跑去結帳,后..害我內疚的要死,早知道就不要多點那杯調酒,畢竟大家都有家人要養,哎..但是好朋友就是這樣啦..不會去跟你計較這些,也對啦..算算也十多年了吧..比我和我老公認識還久咧..呵呵..真是"老朋友"了啦..!! (改天來我家喝啦..今天喝不過癮..)


雅立-月半彎


昨夜的南風輕輕 新月彎彎
有人徘徊深夜 愁緒吹不散
似醉似醒 那午夜的夢 漸漸離我走遠

今夜的寒星點點 浮雲淡淡
有人追尋往日 回憶悲歡
是苦是甜 那失去的愛 一去不返

總是 ..
忘不了他深情款款 為他編織密密的情網
千縷萬縷的情絲 割也割不斷

夜已深深我心茫茫 他的模樣 始終來回旋轉
是夢是幻 那每句誓言 還留在耳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lMQajQ0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緹 的頭像
    拉緹

    始終 . 拉緹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