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特別冷..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穿著一套衛生衣,一件洋裝式睡衣,一件外套式的睡衣,再圍一條薄毯..可是還是冷。我想應該是穿不暖的關係,因為以上的每一件都是薄的,不過,也不是我要虐待自己,捨不得買厚的,記得以前沒那麼怕冷的,所以不會特別準備一些較保暖的衣服。今年,冷的有點措手不及,剛剛緊急上網去訂了一些"厚重衣物",不過,哎..這二天超冷..來不及了。


     人家說年紀大了會更怕冷,這句話可能應驗在我身上,不然我月子做的還可以,應該沒留下"禍根",身材圓潤,看起來就滿多油的,但那種冷,就是從身子裡冷出來的,真的是有那種要補一補的感覺。年輕時真的身體比較好啦,所以大家要多多愛惜身體,或許年輕,也得要囤一點本,才不會像大人說的"呷老你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