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的聚餐..本來要去聚北海道昆布鍋..不過我們要的時間沒位子了..討論的結果..改來長榮中學對面的山海日式居酒屋”..其實就算是日本料理店..





難得星期六璿有上學..而我朋友因為上星期連假有上半天..所以今天也上半天..便喬這個時間出來吃飯..



這家店我來過二三次了..不過人不多..東西都不好點..


 



店裡還算寬敞舒適..


 



先送上小菜..每次好像都是這道香菇..還不錯吃..幾乎是被妹妹吃光..



這家的菜色很多..台日式都有..三個女人很貪心..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卯起來點..以下價格憑印象貼..出入應該不大..


 




綜合生魚片 200 ..這個我覺得還可以..口感的話..白色那塊比較好..


 



這塊鮭魚生魚片切在肚的附近..滿甜的..


 



炒烏龍 100元 烏龍麵很Q..調味適中..我覺得在一般日本料理店算不錯吃..不過其中一位朋友覺得還好..


 



鮭魚蓋飯 130元 用鮭魚生魚片下去烤過..所以肉很嫩..點綴些鮭魚卵..還有一些像是明太子沙拉的東西..飯上淋上像鰻魚飯的那種醬汁..這碗飯大家都覺得好吃..


 



XO醬高麗菜 120元


 



高麗菜原本算是最普遍的菜色了..這道菜炒的清脆..加上XO..所以香辣可口..整個顏色也配的很好..正所謂色香味倶全..大家一致好評..


 



青花椰炒干貝 180 元 因為有干貝. .價格算小貴..


 



青花椰是為妹妹點的..這道菜算是比較清淡..干貝滿軟的..果不然..青花椰全被妹妹吃光光..


 



明太子烤洋芋 160 元 這道菜算是店裡的招牌喔..


 



底下是鬆軟的馬鈴薯..上面鋪上明太子..還有起士下去烤..


明太子很鹹..剛好和沒有調味的馬鈴薯中和..整道吃起來就是鹹香涮嘴..很好吃.


 



不過這道菜若是單吃的話..會容易膩..人多再點..分著吃比較理想..


 



炸蝦蘿蔓葉 90 (一條) 這樣是二份喔..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一道菜..蝦有新鮮..外酥內彈牙..搭著美乃滋和奇異果丁..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這個蘿蔓葉有一個味道..所以我們都只吃炸蝦..


 



野菜天婦羅 130 元   


 



那個扇形的是金針菇..還算有創意..口味還可以..


 



喜相逢 80  裡頭的魚卵很飽滿..味道也是還可以..


 



炸小卷 1?0 我覺得炸的不夠酥..小卷是有軟..我喜歡的炸花枝是不用沾胡椒粉也有味道的..這個就不太夠味..


吃到這裡..事實上也是吃不下了..


 




土瓶蒸 30 元 這個算是我今天吃到最失望的..





整個湯頭沒有出來..不知道在喝什麼..印象之前喝過的還不錯說..


 



同行友人沒人要讓我照..還好有帶一個小麻豆..


這小妮子吃的心滿意足..你看那個臉..




大口吃菜..大口喝飲料..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我們這一餐一共吃了15百多元..其實是點太多吃不完..一個人平均在3.4百就可以吃很飽..


這家菜色有很好吃..也有我認為地雷的東西..但原則上..還算不錯..價位也還可以..所以我才會再訪..它還有一道散壽司(海鮮丼) 也很不錯..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吃飽飯後又轉往多那之喝個咖啡..




有朋友陪著吃飯喝咖啡..又是超幸福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