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媽打來問我說..她朋友的女兒要結婚..問我家二隻可不可以當花童..我家小朋友還沒當過花童呢..我先答應了..



她原本說..小女生有提供花童服..但之前朋友有送靚一件很漂亮的小禮服..我和靚都好喜歡..不過一直沒有場合可以穿..小妮子想到都還會叫我幫她穿著過癮..這次正好可以穿它了..所以跟我阿木說..我們自備就好..



璿的畢業典禮也快到了..就順便買一套..到時也可以用的到..


因為是我阿木的好朋友..她說我到底是找了什麼衣服..昨天璿的衣服到時..就叫他們二個試穿..拍給阿媽看..





現在只擔心..到時別給我怯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