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發文..辰星咖啡分享了現在正熱門的米釀荔香麵包..


自己吃了..覺得還滿特別的..所以他們揪團時..請他們代訂..





今天有工作..謝謝小豬豬..幫我去取貨..


順便分切分送給幾位格友..


因為數量實在有限..還有又是請小豬豬代送..所以可能只有鄰近的幾位格友拿到..其它格友們就歹勢了..





很多人之前就問過我..到底好不好吃..


當時我一定沒回答很好吃..



今天有吃到的朋友..一入口時..應該和我一樣..會倒吸一口氣..




這和我們在台灣吃慣的麵包..有滿大的差別..我後來才知道..它是老麵和小米酒下去做的..所以嚐起來..會有微酸的味道..




但是..它應該也不算不好吃..多嚼幾下..那種穀物的香甜..便會跑出來..還有不常見的荔枝乾和玫瑰花點綴其中..自有一番風味..





至於愛或不愛..就見人見口味了..


 


可能你們會問我..如果不是非常非常好吃..為什麼要訂呢..


 


畢竟..人家排的半死..等到時都會花..我們可以快一點拿到..當然要買來和朋友們分享..好不好吃就是另一回事..套句豬說的話..”吃過..不會給人家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