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人揪..今天早上要去安平吃早餐....我老公今天早上還得上四小時..帶著小朋友..沒辦法好好悠閒的吃早餐..最後沒跟..


不過..心裡好像就是做好要跑一趟的準備..索性就等他下班..帶小朋友去吃午餐好了..





我載著小朋友從家裡出發..老公則是下班直接過去..


這時發現..載著二個小朋友..騎到安平真的有夠遠..今天靚靚坐後面..一來怕她當肚姑雞..再來是璿延路一直問問題..我只得放慢速度..






付錢的還沒來..我自己先做主點菜..反正..會吃的就那幾樣..



小朋友愛吃的青花椰..一盤幾乎是二個吃完的..



蒸排骨..


肉不柴..有入味..好吃..





鳳爪..


也不錯..





看這位小姐啃成這副德性..就知道好不好吃..



櫻花蝦炒飯..


飯桶的我..突然想點..點完想到..來這裡點炒飯..會不會被罵..


結果..居然不錯吃..飯炒的粒粒”..很香..鹹淡適中吃了會涮嘴..





鮮蝦腐皮捲..


夾了一塊才想到要照..





蝦仁腸粉..


靚大約吃了半盤..這裡的蝦子..都滿脆彈又大隻





蘿蔔糕..


這裡的蘿蔔糕有加腊肉..我比較怕那個味道..不然..還滿軟的說





鹹水餃..


外酥內香..不會太鹹..我喜歡..





綠筍鮮蝦餃..


蝦子內饀飽滿..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再好吃的東西..遇上這位先生..實在沒輒..


不愛吃的..吃一口..愛吃的..吃二口....





流沙包..


我就是肖念這個..





璿也馬上吵著要吃..分開一半後..裡頭的饀馬上要流出..



要像這樣..….歐依西….



小姐前面拼戰過頭..說要小半顆試試口味就好..



西米露..


璿愛吃的..



一家四口..看起來好像點不多..但炒飯份量還不少..還有一個完全沒戰鬥力的..所以..居然吃的太飽..


東悅坊的港點..真的很不錯..以前怎麼從來沒注意到..可惜錯失了中小點38元的機會..不過今天有送滿五百折一百的卷..(只有一個月期限)


或許短期想吃會再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