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很少在團購..ihergo倒是加入不少家族..


沒事逛逛..看看最近流行些什麼..不過..幾乎沒在買就是了..


某天..看到Mickey開了一團巧克力蛋糕..霞到我了..


但我又好懶的跟團..剛好店家蛋糕半價..加上運費也不過三百多..


乾脆自己訂比較快..




東西很快收到..蛋糕盒簡單別緻..看起來滿舒服的..



這家專賣巧克力蛋糕..我不特別喜愛甜食..但巧克力偶爾會想吃..


像這家巧克力到不行的蛋糕..真的很吸引我..


在網站看了半天..好幾種想買....一定吃不完..


最後挑了這款極緻生巧克力蛋糕..




蛋糕六吋大..固定的很好..完全沒有變形走位



現在很流行..盤子和叉子收在盒底..



從到貨到拍完照..要切開時..剛好不會太硬..但沒辦法切的很漂亮就是了因為黑魯魯的..特別不好照..所以用了一般和閃光..



它是用比利時71%巧克力  比利時64%巧克力 下去製作..


雖然不是真的生巧克力..但強調口感和生巧一樣喔..


六吋不算大..不過它紮紮實實的..馬上切一塊來試試..




一入口..果然..就像含入了一塊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和滑順的口感..的確像在吃生巧克力..若真要計較..應該是入口即化的速度..從冷凍拿下來..稍稍回軟..我覺得是不錯的口感..


還有大家在意的甜度..像我怕甜的..吃來倒是還好..再多點苦我會更喜歡..而貪甜者如我家小朋友..也是一大塊喀到不剩..所以..應該口味算大眾化..



像這樣的甜品...不用太大塊小口小口的品嚐..配上好茶或黑咖啡..


絕對是無比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