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要去吃河粉..朋友們大多不會問我要去吃那間..金華路這家..一直是首選..



金華路這一段路上..有二間離不遠的河粉店..一家開比較久..生意也很好..吃飯時間..都是要用排隊的..而這家當初是貝拉先去吃..介紹給大家..很多人都是一試成主顧..



簡單幾樣料理..我還沒試過只有假日才有的豬腳..



我大多都吃..海鮮河粉..不加肉..


最近吃..花枝和蝦子處理的更好了..新鮮彈牙..一樣清爽的湯頭..配上細河粉..一大碗我可以吃光光..





桌上有店家自己打的辣椒和新鮮檸檬汁..必加..加了..口味更上一層..



那天聽貝拉說..乾的也不錯吃..這次..點了碗乾的來試試..



一拌開..發現麵條不太一樣..價目表上..乾的是冬粉..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河粉..就試試有什麼不一樣吧..


寬冬粉吃起來就比較Q一點..配上還有類似醃蔬菜的配料..夏天吃這個還滿適合..



喜歡酸辣的..一樣自己加..



點乾的..還會附上一碗清湯..湯清味濃..和河粉湯應是一樣的湯頭..



點乾的..還會附上一碗清湯..湯清味濃..和河粉湯應是一樣的湯頭..


這家河粉雖然我愛吃..但不會常來..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所以我要不幾個月不來..要不就是一個星期吃上二天..因為..一吃就會一直想..





現在它們生意也很不錯..吃飯時間去..都要併桌坐..外帶外送的客人也不少..好吃的東西..顧客自然會上門



它的順化河粉也很好吃..只是..我只有一個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