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圍的朋友..常常會互通美食資訊..


上星期小惠吃完火鍋回永康時..發現一間新開的日本料理..


這家雖然在我活動範圍內....還沒去買過..小惠買了覺得還不錯..


某天中午..午餐就挑它啦..買了味噌雞腿便當..60





附上湯和沙拉..



沙拉內容物還滿多樣的..但不是我吃的..口味不詳..



大大一隻雞腿..把白飯蓋滿....沒有其它配菜就是了..


雞腿我有偷吃一塊..烤的真的不錯..皮微微焦香..肉有入味..


好吃..難怪生意很好..目前只是家簡單的店..外帶人居多..有機會再來試試別樣...(東平東安路口..某補習班隔壁..)





另外一家..小青知道我找不到東區那兒有好吃的越南河粉..


留言給我一家在富農街的小店..隔天..馬上去外帶回來吃..


這家賣的東西很多..店裡還有冷氣喔..


外帶了一碗海鮮河粉..裡頭肉有三片..蝦子花枝


湯頭一樣很清爽..這家湯頭沒有油蔥酥的味道..倒像有蒜酥的感覺..


還有一些絞肉..





重點..它是細河粉..(賓果)…


口感上..這家河粉略比金華91號河粉硬些..所以..它沒有另外包..


回家吃時..也沒有糊糊爛爛的感覺喔..





當時在店裡看到還有生春捲..又多買了一份..



生春捲有三捲..都有蝦子肉和像米粉一樣的東西..


它的沾醬似有改良過..魚露味不重..(我吃過味道很重的)



整體都很不錯的越南河粉店..離我家又近..現在想吃..可以不用跑太遠囉..


有時出門不會帶相機..或沒有拍的很仔細..有時..又懶的拍..但最近..還真的吃到很多不錯的美食..謝謝朋友們三不五時的互通有無..愛吃..永遠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