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昨天..想和老公出去吃飯..臨時的..均均要過來..就改到今天..


說來也剛好..昨天就有考慮要來鼎極..但週一是它們的公休日..改到今天..就可以吃的到啦..


 


我們到時..大約十一點多..結果..現在要十一點半才有開門..(誰誰誰家的資訊..快去改一改啦..) 在裡頭用餐的主廚..看到我們在門外徘徊..趕快來招呼我們先進門..並讓我等他們到十一點半..還好..不然..我們可能大熱天的..還要在門外等上十幾分鐘..


 



 


店裡水族箱裡的可愛(美味)帝王蟹..不安份的..腳伸的長長..都跨到箱外了..似乎有想落跑之嫌..



這隻毛蟹..雖然肉沒有帝王蟹多..但以膏腴聞名..想到中秋將近了..又是吃蟹的季節囉..



這幾顆大大的蛤仔..是箱上寫的北寄貝嗎??..一顆要價280??


....還沒想很開啦..蛤仔你應該也不想被打開吧..








店裡燈光不是很亮..很多照片不是暗..就是有陰影..請大家將就看吧..菜單其它格友拍很多了..我也就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因為老公不敢吃生魚片..若是點二份套餐..怕生魚片太多..雖可以烤熟..但應該也是吃不了這麼多魚..


後來看別桌點..生魚片不吃..可以換成蝦手捲和蘆筍手捲二捲..算是還滿合理..很多日本料理店..只能換一捲的...



現在也有商業午餐..一份是二百元..選擇更多囉..



這個前菜我研究很久..想說..是有二種選擇嗎..看了半天..才發現..上排是日文..下排是中文啦..內容是一樣的..



小菜..涼拌洋蔥..不錯吃..



前菜..海膽山藥細麵..


海膽..本來我就愛..吃起來..海味重了一點..敢吃的人很喜歡..不敢吃的..就嫌腥了..山藥切成細絲..涼涼的..搭配沾醬..好好吃



生魚片


一上菜..我看到那鮭魚..眼睛就亮..心想..這一定好吃..





今天的生魚片..有微炙過的干貝..鮭魚..鮪魚....不知名的魚..


新鮮自然是不用說..





至於那讓我眼睛發亮的鮭魚..你們看..幾乎是肚肉的位置....能不好吃嗎..果然一入口..那甘甜的油脂..慢慢在嘴裡化開..太好吃啦..


整份生魚片..都是我獨享..份量不算少..吃完都半飽了..





單點的魚肝..


..看到肝..自然又是控制不住..





單點的章魚醋..


二道醋料理..老實說..倒沒有很驚豔..





單點的炸豬排


這個豬排..絕對會是吸引我們再訪的原因..


豬排厚..但口感是軟嫩的..讓我們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回味討論..





照片拍的不好..但隠約可以看到切面的肉汁吧..真的是外酥內揪西的豬排..剛好商業午餐有炸豬排..改天來吃個解饞的..也不會太傷荷包啦..



套餐的蒸三角魚..新鮮就好吃..



單點的炒烏龍..也好吃..裡頭的蝦超彈牙..一入口..我老公馬上想帶兒子女兒來吃..





套餐的主菜..陶板牛小排..


這個不用多說..看油花就知道了吧..





..肚子好像餓了..



套餐的蒸飯..


一直說好吃好吃....實在也沒詞了..就是..好吃啊..


你一口我一口的..沒二下..我們就搶食完了這碗飯..





套餐的味噌湯..


裡頭還有不少的魚肉和魚皮....前面吃的太滿足..這個..吸引不了我了..





水果西瓜..



甜點布丁..(好吃)



原本想說只點一份套餐..水果甜點應該只附一份....我們二個都有喔..讓人奇摩子還不錯




這一餐..吃的很高興..難怪格友們都再三回訪..


但重點還是要謝謝老公帶我來吃..他有說..要吃..再開口就有啦..


哈哈..那..那..改天我就不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