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小老闆均均出門去玩..我多了二天的白天假期..這一陣子..一直很想吃美式豐富的早餐..所以..二天各找了一家來吃..



天田是很久前..朋友就很想約去吃..但後來一直沒成行..無意中發現..它們有台南幾乎沒看過的班尼迪克蛋..這是在布丁格裡看到的霞人物..看到當下..心裡就罵了幾句..這麼誘人的東西..又是在高雄..@#$%..但也只能望蛋興歎..吃不到啊..所以..知道這裡有我想吃的..當然就快點來報到..



離我家很近的天田..賣的算是全日早餐..但也要早上十點才有開門..


我是當天頭一個客人..進門時..剛好可以大約拍一下店內..環境還算舒服..有很多書報..記得好像有無線上網..感覺可以在裡頭坐很久..







以上這是套餐..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點套餐..有三種飲料可以選擇..可以無限續杯..所以..若是店裡客人不多..其實還滿適合三五好友聊到天荒地老..



還有一些單點菜單..大約拍了一些..服務生來幫我介紹餐點時..其實心裡早打定主意要點班尼迪克套餐..看到單點有煙燻香腸..也想點來試試..但服務生說..食量不大可以單點..如果我點了套餐..又單點..那是代表??..先來個套餐就好吧..



我有好奇到的奶昔..有機會再試..



餐前果汁(牛奶)..當然不是現榨..



例湯..


裡頭有些西芹等的蔬菜..喝起來並不會很濃稠..還不錯..




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主餐剛上時..我想說..這樣..有需要食量大嗎..感覺上..份量還好啊..



圓形麵包上..有一片蕃茄..再放上半熟的水波蛋..淋上蛋黃醬之類的東西..醬很香..我喜歡..



我一向不愛的生菜沙拉..原因為..大片大片的..很難入口..



有一丸像薯泥..但嚐起來..卻有類似栗子的香氣..吃完後還是猜不太出來..



二條培根..



這英式白麵包..很鬆軟..口感還算細緻..這種麵包它們還有小尺寸..且有單賣..可以買回家DIY..



我愛蛋..尤其是這樣半熟的..我真的沒有抵抗力啊..



麵包沾上濃稠的蛋黃..加上起士醬....滿足了..


不過..先前小看了這份量..吃到最後..還真有撐..半塊麵包..根本吃不


下..



 


雖說..三種飲料隨你喝到飽....剛好三種都不是我的菜..就喝個飢去塔”..


210元的價位..我有吃到班尼迪克蛋..甘願了..但若最後能再有杯好咖啡便超值了..可惜啊..





店裡還有感覺滿大份量的歐姆蛋..(我愛揪西蛋)..離我家又近..再訪機會應該滿高的..(也有很多餐點可以外帶喔..)


 


天田輕食館


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06)-2081122


營業時間: 9:00 OR 10:00 ~ 21:00


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