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寫食記實在有點懶..這篇..也不知道是在拍冰還是小朋友..


所以..很抱歉..連個價目表都沒有..不過..大家對布丁都不陌生啦..應該都有印象她寫過這家..想知道更詳細內容..請移駕布丁家囉..


(這裡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purin-babe/article?mid=32158&prev=32453&next=31837&l=f&fid=9


這家Mr.艾斯..當初是在布丁格裡看到的..據布丁的說法..它家的冰..自製..用料實在..但口感口味..也相對厚重了些..


既然是在東區..怎麼樣也得去試試..頭一次去吃..沒拍照..


那次吃的是芝麻雪花冰..自製的冰磚再刨出的雪花冰..果然是濃純香..心裡便留下好印象..




再來..又去吃過一次芒果雪花冰..雪花冰是芒果冰磚下去剉的..芒果味雖稱不上特濃..但單吃..絕對就可以吃出芒果的清甜味..清爽但不甜膩..再淋上芒果醬和現切芒果..就真的很芒果冰了..只是..這時節的芒果..不算正好吃..有時..會吃到不甚甜的芒果..看運氣了



這個碗我拍起來是平面..但碗底是有深度的..下面小朋友吃冰的照片..有幾張便可以看到..所以也算大碗..一碗70..我老公覺得很划算..至於也是自製的超人冰..我們二個都覺得真的甜膩了點..二次之後..就專攻雪花冰了..



今天下午..帶著二個愛吃冰的小朋友來嚐鮮囉..我們一家四口叫了二碗..二個小的..自然是一人霸著一碗..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有沒有好吃啦




























店家也努力在研發更多口味的雪花冰...也會問問客人意見..


生意雖然算不上很好..但感覺上..已經有些忠實顧客..


 


至少..離我算近..我還有幾種口味想試..以後姐妹們想吃冰..不妨參考這一間..(有冷氣..我知道這很重要) 用心自製的雪花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緹 的頭像
    拉緹

    始終 . 拉緹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