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期間..喝些咖啡有利尿..增進新陳代謝的功效..


..三合一..絕對不是好選擇..重點是..我不愛喝甜的咖啡..


我喝黑咖啡..很習慣..早上也大多會喝個咖啡牛奶..


讓大家看看..我的咖啡牛奶..怎麼做的..




辰星咖啡有出濾泡包..我家裡一定會放一盒..



只要撕開..沖入熱水..(水流要很小喔..我都放飲水機下慢慢滴)



就有杯好喝的咖啡啦..



加入鮮奶..就是我的咖啡牛奶..



另外..若不小心..喝完忘了補貨..


還有一瓶雀巢即溶咖啡..放在冷凍..


這款是我覺得即溶中..風味我最喜歡的..泡黑咖啡也不錯喝喔..




放冷凍..比較不會結塊..



只要一小匙..




直接沖入鮮奶..要放置一會兒..等它溶..(不然..也可以先加一些熱水..溶比較快)....就是一杯很香濃的咖啡牛奶了..


二種方法..頭一種..牛奶比較少..喝起來較清爽..


第二種..喝起來較濃..咖啡的味道..可以自行調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