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看著別人的部落格..一張張美食照片..餓了..怎麼辦..


宵夜可是身材大忌啊..(雖然已無身材可言)



那天..在全家..發現這個..還滿吸引我的..



160卡..比一般泡麵熱量約少1/2至1/3..



成份表..



熱量不高..重點是脂肪也只有2.6公克..


一碗35元是有點貴..但買第二碗只要21元..平均一碗28元..



那包米還算滿大包的喔..



倒出來約佔杯子的2/5..



還可以看到芋頭顆粒..



加入調味料囉..居然有肉燥也..



肉燥一咪咪而已..當然..太多了熱量怎可能低..



連湯匙都有..吃這餐宵夜不用洗碗..



一下下..好囉..嗯嗯..還滿香的也..



而且稠稠的..我喜歡..這樣才像在吃粥..除了芋頭..還可以吃到一些蔬菜..雖說是脫水的..但口感還不錯..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還不錯喔..又可以吃的很飽..


隔天又去補了二碗..其實拿來當晚餐好像也可以..





吃完再來一杯冷泡茶..夏天到了..最近我家冰箱的常備品..



把一些飲料瓶子留下..視大小丟入一二包..用冷水沖泡..冰入冰箱..


半天之後..就有冰涼好喝的茶囉..




喝飲料我不喜歡加糖的..這個還滿適合我的..而且不苦不澀..清涼解渴..像我老公不愛喝白開水..最近也都喝這個..總比去市面上買一些飲料的好..


這是在團購版跟mic買的好東西..一包不到十元..廣受好評..已經開了n團囉..


想喝喝看的也可以跟我說..有方便的話..我可以拿二包給你試喝..但想買要去跟團喔..因為還滿常開團的..我家都只備個幾十包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