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有人在打呼呢?? 把我吵醒了..


 



: ??旁邊睡的怎麼是...


 



: ..我的衣服怎麼會



: 這裡到底是那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 嘿嘿.難道你忘了..


 



: 我不管..我不管..


 



三八啊..剛才我們玩沙回來..太累了..媽媽幫我們洗完澡..換好睡衣..這裡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你怎麼睡個午覺起來都忘了呢.....(完)


 



警光會館大致上沒什麼好介紹..就像你看到的這樣..簡單乾淨..床很好睡..重點是很便宜..文通也方便..走出去就是墾丁街..


原本來墾丁應該要住好一點啦..不過仔細算過..像去年住一晚凱撒要四五千..幾乎可以cover掉我們這次的所有旅費..所以這次試試看住這裡..一千二百元一晚..也沒什麼好要求的..至少該有的都有..


當然我還是喜歡大飯店的感覺..以後要來墾丁..還是視情況而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