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了個舒服的午覺..醒來已經快六點..可以外出去覓食了..


天色還沒有全暗..墾丁大街上的攤販開始了準備工作..




從警光會館巷子出來..先是看到這攤賣烤魷魚的..三隻一百..我們想說下面還有很多吃的..只賣了一隻..兒子要吃米血..又多買一支米血..



魷魚看起來又肥又新鮮..烤的火候很好..Q彈不乾..好吃..米血也是軟軟的..一樣有美味..



不好吃免錢..店家真有信心呢..不過這家真的有實力..值得買..


 



隔壁有人在賣烤玉米..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沒買..


 



在等待烤魷魚的同時..二父女跑去買香腸..


 



香腸還好而已..




這裡肯爺爺麥叔叔都有..





花花髮飾..


 



樣式還滿多的..




這個看起來像酒瓶的東西..據說是雨傘..


 



看到這個冰..二個小的又不走了..一人買一支..外加我也吃一支..呵呵..


我吃綜合的..還可以..有抺茶的味道..


 



牛奶的還不錯吃說..奶味滿濃的..


 



邊走邊吃冰也麻煩..還好有小7的椅子可以坐..


 



整條街上泰國餐廳不少..幾年前來墾丁時第一次吃泰菜..從此愛上..






渴了..買杯拉茶來喝..這個居然是台南來的..同鄉..


說有在大東夜市賣..呵呵..鄰居啦..




不過在這裡喝..怎麼覺得香料味很重..




 


父子倆看到玩槍的都停了下來..




不知道是大人愛玩還是小朋友愛玩..





接著玩丟球..




再走下去..又是賣石板烤肉..




這次換買豬肉..打包回房間吃..




再繼續玩




這家包子..我就買了一顆試口味..好像是筍絲爌肉包吧..你相信嗎..一家四人吃不完一顆..它很大..但也很@#$%..連我那不浪費的老公也懶的收拾殘局..


 



下次想開了..再來吃這個..好大一尾..


 



墾丁街上的海鮮雖然看起來很誘人..但我不敢碰


 



這裡有我兒子愛吃的波霸..


 



還不錯喝..


 



..



這攤賣眼鏡的生意不錯哩..老闆那一付不知道賣多少..




流行什麼..這裡馬上有..




沙龍不再一成不變




回來才很後悔..怎麼沒買這個


超大櫥窗女郎


 


到這裡..二個小朋友已經不想逛了..


這次帶了三個不愛逛街的..沒辦法..算是小小的遺憾啦..


回房間吃飽..睡搞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