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tracy曾介紹一家在崇德市場的涼麵..說實在..涼麵不是我的菜..所以很多格友介紹過涼麵..我不會特地想去買來吃..


 



這家會特別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它的醬汁..tracy說它有酸有辣..讓我挺好奇的..今天早上天氣還好..送小孩上學過後..便繞過去買..




看她的形容..應該是這家沒錯..我還看了一下它裝醬汁的容器..一樣..心想錯不了..


這家我有來買過大腸麵線啊..何時賣起涼麵了..




我到的時候..小姐還在刨黃瓜絲呢..所以我的麵是現裝的..


我在拍照時..一旁的一個男人說是老闆..問明來意..我說只是要和網友分享..他便介紹說他之前是在北部淡江附近..現在技術轉移回台南賣...等等的..


 



小姐詢問過後..便在醬汁中加入蒜泥辣椒..



店家很自豪它們的辣椒..之前買大腸麵線也一直推..還包了一包給我..它們的辣椒是真的會辣的喔..愛吃辣的不可錯過..


 




去程的時候..看到裕豐街上多了一塊標示..回程時特地給它跑去看看..結果..還沒開始賣..這個我有興趣..找時間再去瞧瞧..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了..


我不愛吃涼麵的原因是..不喜歡那種麵條..還有涼麵的麻醬吃多了容易膩..倒是我老公很愛..平均一星期要看他吃上一次..




這家的醬汁是用小杯子裝的..所以量會有點多..倒的時候可以斟酌一下..


 



一打開蓋子..便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明顯的是蒜頭和香油的味道..加上辣椒的顏色..這醬汁的確很特別..


 



現刨的蔬菜也顯的清脆多汁..


 



這家麵條感覺不會太硬..還好..我很怕太硬的麵條..


 



倒下醬汁才發現..蒜泥真的不少..


 



拌開之後..偏細的麵條很容易裹上醬汁..


趕緊嚐一口..


 



..真的和一般的麻醬口味不一樣..它的白醋比例應該多了一點..加上蒜泥辣椒的辛香調味..十分的涮嘴不膩口..


 



麵條QQ軟軟..雖然不愛這種麵..但和醬汁實在太麻吉”..讓我一口接一口..




原本擔心太多吃不完..倒也被我吃掉三分之二..





停下筷子..


留一些些給我那愛吃涼麵的老公..聞香一下吧..





醬汁倒太多..不過也不會太鹹啦..只是可以留下來另作它用..


天氣熱時..我找到我愛吃的涼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