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向日葵家好吃大餅出爐的日子..奉我兒子之命..這次當然還是要買蝦米肉大餅..


原本下午得帶著小孩出去拿大餅..和葵約在東豐路較近的取貨點..後來知道我老公今天請假..早上馬上和葵更改到文化中心小7的取貨地點..嘿嘿..因為其它那些愛吃的姊妹們..都約在那裡拿啦..






三點多出門時..天色已經不太對..可能馬上又要下雨..


經過裕豐街時..看到昨天發現的蔥油餅攤已經出來..想說買幾塊餅去給大家吃好了..老闆說十分鐘可以好..時間還夠..便讓他做了六份餅..




三片原味..三片加蛋..二種口味都吃的到..後來想想..三個人一人二片..那我沒得吃也..又叫老闆追加一片原味..


 



我問老闆..這個餅是自己做的嗎..老闆說是女兒從宜蘭訂回來的..所以這個是正港的宜蘭蔥油餅..




這個餅或許網路上也有在賣吧..老闆拿出一個麵團..壓平整理後便放入鍋中油煎..


 



這個油是乾淨的..請放心..我有看到老闆娘倒新的..


 



餅皮上的蔥看起來還不少..不過沒有到爆蔥的程度..老闆一邊煎..可以聞到蔥香味一直飄來..


 



這個餅感覺有點厚度..所以得來回翻面煎..


 



還好鍋面夠大..不然七片得煎到何時..




這時..可以感覺..雨快來了啦..




它們的醬料..是直接塗上的..加辣椒和胡椒粉老闆說餅本身已經夠味..不用另加醬油膏..


 



就在餅包好時..大雨下來了..時間真是控制的剛剛好..


這一埸雨下的可真不小..到達小7時..看見二位美女的坐在小7前的椅子前躲雨..還好..我沒遲到啦..


今天面交..向日葵妹妹也很辛苦啦..下大雨撐傘..還要拿餅跑來跑去..


和我們面交完..又直奔下一個面交點..留我們四個女人躲雨兼閒嗑牙..



這個蔥油餅..一拿回家..二個小朋友馬上聞到香味..湊過來看是什麼..因為有加辣..我本來不讓他們吃..不過他們硬拗要吃..居然不覺得辣..(可見辣椒不辣啦)..那塊餅就被他們二兄妹瓜分..我只吃到一小口啦..



還好..就在附近而已..改天再去買..


至於好不好吃..雖然冷掉了..外皮還有一點酥..口感也算扎實..有餅的嚼勁..餅本身有鹹..加上蔥香..那一小口的感覺還可以..有機會再買來試一次..


 




它們下午三點左右才有出來擺攤..


 


 


在巷子裡..得找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