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熱了..外出吃飯時..都會想到有冷氣吹的地方..但有時平價美味的東西..通常沒這個服務..



這家在青年前鋒路口的麵攤..是剛開沒有多久的..



路過幾次..對那個叫日式鍋渣的東西好奇..



還有蒜香乾麵..


這天中午經過..決定下來吃看看..


因為妹妹說要吃湯麵..只好點了一碗湯麵..一碗蒜香乾麵和一份日式鍋渣..



沒一會兒..來了很多人外帶..原來生意還不錯..



我看別桌有人的麵是粗的白麵條..趕緊去和煮麵的說我要細的..她說細的就是意麵..要35元喔..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愛吃粗麵條啦..


麵一上桌..這個意麵和我們一般吃的看起來有些不太一樣..三四片肉..乾麵加空心菜..或許是季節性的關係..沒有肉燥和麻醬..



蒜香乾麵應該是有加上用蒜頭炸的油吧..不過我沒看到蒜頭..也沒聞到明顯的蒜香..(其實我一度懷疑她給我煮成蔬菜意麵)..麵拌好之後嚐一口..味道倒是不錯..麵本身沒有我認知中意麵的Q..但也軟硬適中..調味並不太鹹..但有香..滿順口..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看到有這個辣油..自然要拿來拌麵..



這個辣油還算有點辣度..慢慢加喔..



哈哈..紅紅綠綠的一碗麵..看來更可口了..



這個肉不柴..不錯吃..


這種沒有加麻醬的麵..吃到最後比較不會膩..很容易一碗吃光光..




這不知道是那種口味的湯麵..吃起來很清淡..



這個日式鍋渣其實是最早上桌的..很特別的組合..



上面那一坨卵..我有喜歡..


這個吃起來很像肉粿說..店員說有包海鮮..好像只有一些些像花枝的東西..我還拼命找看有沒有蝦仁..


淋醬的味道有點像沾天婦羅的醬..呵呵..實在是有點五味雜陳..我不會形容..日式的料理..真有這道嗎..




還好..妹妹居然還滿喜歡的..我吃了二口..其它由她解決..當然那碗湯麵就幾乎沒動了..



這家乾麵的口味..我還算有喜歡..會再來吃..


店家有飯有麵種類不少..價格也不貴..尤其開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所以吃飯時間..客人還不少..只是天熱的中午..在這裡吃一碗麵..可也是如做三溫暖的"享受"啊..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地址: 前鋒路和青年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