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生個女兒,可以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陪我聊天,陪我逛街。老天對我很好,讓我生了一個小女兒,她真的很乖,連出生時都照醫生的預產期,一天不差。出生後,好吃好睡,白白胖胖的,呵呵..她小時還很擔心女生長的太壯,長大怎麼辦,不過..只要她平安健康..其它..不重要啦..



剛出生時..睡著的模樣..


二個月大時..


四個月..開始有點肉囉..


這張夠經典吧..


雖然胖胖..但六個月就會爬了..


十個月可以讓人牽著走..


好喜歡這張照片..古錐..


慢慢長大囉..


花樣也更多了..


我可愛的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