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開始,我老媽又開始玩股票,但因為要做生意,所以閒在家帶小孩的我,都會幫她注意。看了一年,指數就像溜滑梯一樣,跌到谷底,不過一些股價的起落,稍有了概念,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進場的動力。果然,看和實際操作,還是有差異,不到二個月,就賠了5.6萬,當時真的很沮喪,想說還是不要玩好了..


        不過到了今年,我改變了一些看法和做法,嗯嗯..果真不再賠錢,但最近這一個月不知道是怎麼樣..我賣那支股..賣完就漲停,有的還連漲好幾天,真的無一不準,而且我也太怕死,通常有賺就跑,結論是..鳴..我少賺至少好幾萬啦..本來可以把之前賠的都打平的,呼..算了..至少不是賠錢,不過我的漲停魔咒那麼準..我乾脆來賣明牌比較快啦..!!   (這是開玩笑的啦..因為最近股市行情還不錯..其實幾乎每一支都會輪到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