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她們回台南..我媽媽當然會找時間請她們吃頓飯..


我媽媽和她的朋友們..也有個特別喜歡去的店..我去吃過一次..還算不錯..




這間位在永大路上的某個巷子裡..沒她帶我去..我一定找不出來..


 



台南的牛肉湯店家何其多..只要新鮮..可以說沒有不好吃的..


 



這次小妹也帶了二位小姑下來..二位小姑人都很好相處..


 



進到店家時剛過十一點半..店裡已經坐到半滿..


 



這家的特色應該是牛肉火鍋..適合一大群人享用..不似一般牛肉湯..是一碗一碗裝的..


那個黑黑的飯..是肉燥飯吧..


 



看菜單..也是有適合人少的菜色..


 



店家會先問你要什麼火鍋..端上桌開火待滾..這樣算是一個鍋底..


這時可以去冰箱拿你喜歡的火鍋料..青菜等..




調味料自己來..一般吃牛肉湯的薑絲..醬油膏也有..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店家去拿了肉回來..所以很新鮮..我媽媽都喜歡這個時間去吃..


不過客人太多..店家來不及切..我們點了三盤..先上一盤...


大家忙著涮肉..我才想到忘了拍照..


 




牛肝也是很新鮮..


 



肥肥的花枝..





青菜菇類都很新鮮..完全沒有冰很久的痕跡..




火鍋料隨人喜歡..種類不少..不過來這裡..淺嚐即可..重點不是這個..





小朋友喜歡的鳥蛋..和我媽喜歡的芋頭..


如果按店家價目表的計價方式..火鍋料一盤好像都是50..介意的最好先問一下..





鮮牛肉..涮幾下都熟了..


 



紋路看起來很漂亮..這個肉吃起來就是有Q彈的口感..


 



這個肝可別煮太久..一樣涮幾下..有熟就好..吃起來軟軟嫩嫩的..呵呵..


吃到這個肝不小心就想到小青姐妹倆..哈哈..


 



花枝不用說..自己看就好了..(因為詞窮了)..


 



整鍋吃的乾乾淨淨..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現在才了解..和長輩吃飯..真的不敢太放肆..這樣一餐吃下來是二千三百多元..以八個大人來說..算不貴..


 


對了..它家的水餃是牛肉水餃..手工自己包的..也不錯吃..


我們有點..我忘了拍..


 




因為是假日..吃飯時間到馬上客滿..外面還有人在等..還好吃這個算很快..不會坐下來慢慢聊天..












這個瑋小寶實在是迷到他阿姨我了..很想抱回家說....他和我妹婿也是超像的..




吃飽飯小妹她們也要回台北了..好捨不得..每次這樣短短二天真的太少..




三大牛肉火鍋  電話: 06-2712411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2段國光三街3



 







 


 


 


 

arrow
arrow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