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啦..中午和東區貴婦及小豬豬跑去金華路吃河粉..


 


三個閒妻涼母和一個小妹妹..吃到碗底朝天..聊的口沬橫飛..


 


河粉太好吃..吃到一半..小豬豬問我..不拍照嗎..我想..這家不用介紹了吧..吃比較要緊..


 


吃飽過後..又跑去新天地..貴婦有貼心啦..知道我肖想那個明太子很久了..幫我湊買三送一..真的便宜很多..呵呵..買完趕快回家..多看多買..


 




今天又有好多東西要拿..前幾天在版上又看到鹹蛋糕..試吃價一百元..訂一條吃吃看..


 



拿蛋糕去給小青時順便切了二塊給她和mic吃看看..所以少一角啦..


盒子一打開..馬上可以聞到油蔥的香味..


 




蛋糕看起來好像不夠綿密..吃起來其實還好..算是有鬆軟..


 



蛋糕也是有二層..中間還有夾美乃滋和油蔥..


 



蛋糕吃起來有蛋香味..不似阿美的那麼濃..不會很乾..加上中間的美乃滋做潤滑..我覺得算不錯吃..


 



冰在冰箱..明天可以當小朋友的早餐..


 



晚上迫不及待..拿出今天的戰利品..在那裡試吃了一小塊..真的有好吃..


 



有些許哇沙米的味道..不嗆..很夠味..不過小朋友可能不敢吃..


看它紅紅的..想說找個黑碗來拍照好了..


 



真是見軌了..我家什麼時候有這塊碗..


 



我甚至不知道它怎麼來的..


 



管它..吃好料比較重要..


 



另外還有干貝等海鮮的試吃..我只買干貝..竹筴魚是加十元加購的..


干貝一包都有四顆..50..算便宜吧..


 




大小約是我半個手掌大..不過我的手不太啦..但對我來說也算大顆..




晚了..我懶的動鍋鏟..全丟進烤箱去..


干貝一直在出汁呢..我只在上面灑些塩..烤的時候好香..




干貝吃起來滿新鮮..QQ脆脆的..簡單調味就很好吃..不過它的纖維很會塞牙縫..食用之前..最好先切成小塊..


這尾魚應該也是有新鮮..沒有什麼腥味..不過我吃魚的技術不好..不會吃到剩一條骨頭..就不和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